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听取群众意见 查找“四风”问题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8-21 00:00字体大小:【】【】【

  近日,在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聚焦“四风”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征求意见,了解群众的意见建议,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

  一是设立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为满足广大群众随时随地反映“四风”问题,更有利于收到原汁原味的意见和建议,长江所专门开设了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并安排专人管理,定时汇报收集意见建议情况。

  二是召开支部专题会议,深入听取群众意见。8月12日至20日,各支部召开专题支部会议,147名党员职工对“四风”问题在全所表现形式进行了剖析。党委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听意见,摆问题,从自己做起。

  三是召开座谈会,分类别听取群众意见。党委书记和所长分别主持召开部门负责人座谈会、青年非党员职工座谈会和民主党派职工座谈会,听取不同类别人员对所“四风”问题的意见建议,找准症结所在。

  针对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长江所将下功夫重点解决“四风”问题,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加强制度建设和公示整改情况等措施,力求标本兼治,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群众,用群众的满意和工作的实绩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召开民主党派职工座谈会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观看专题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下一篇:长江所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