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长江所组织党员观看专题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8-30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8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党员观看了专题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以纪实的手法再现了1961年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大病初愈的周恩来总理来到河北邯郸伯延公社,在不到100个小时的时间里,夜以继日走村入户,深入最基层调查研究的感人故事。影片充分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周恩来的崇高品质和光辉人格,深刻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根本要义和重要意义,是当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

  观影过程中,大家流下了感动的泪水。观影后,大家认为影片立意高远、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对照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认真查找和解决存在的“四风”问题,切实改进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凝聚起推动所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长江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期 下一篇:听取群众意见 查找“四风”问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