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长江所组织观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8-20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7月29日-8月1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观看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坚持群众路线,做好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牢固树立和自觉实践群众观点》、《认真开展新形势下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等8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长江所购买了专题讲座光盘,并下发至所属各支部。以集体观看和自主观看相结合的方式,长江所党员对专题讲座内容进行了学习。

  专题讲座详细解读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形成和发展过程,全面阐述了其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分析了新时期群众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并具体讲述了当前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保障措施。

上一篇:听取群众意见 查找“四风”问题 下一篇:长江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