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长江所继续深入开展“科研不端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0-22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在六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深入开展“科研不端行为”专项治理活动。长江所学术委员会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共计1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科技处邹世平处长主持会议。

  “三公”经费管理和“科研不端行为”专项治理活动是水科院在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展的重点活动之一。8月初至9月底,长江所已按照水科院《关于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边查边改”精神和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查找了本单位在“三公”经费管理和科研行为不端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表现形式、问题症结所在和问题解决措施等进行了梳理。

  10月16日的会议是基于前期治理工作的继续和深入。会议部署了长江所“科研不端行为”专项治理活动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对已发表论文的一稿多投抽查;二是对论文署名抽查;三是对实验原始记录抽查;四是课题验收、成果鉴定真实性抽查;五是对项目相似度检查;六是设立举报箱。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参加“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 下一篇:长江所党支部换届工作完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