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长江所党支部换届工作完成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0-22 00:00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所属六个党支部委员会组成及分工,标志着长江所各党支部换届工作的完成。

  长江所党支部现由行管支部、荆州支部、质标信息支部、生态支部、养殖支部和老干支部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组成中,吴恢碧任行管支部书记,徐静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郑蓓蓓任宣传委员;史则超任荆州支部书记,李庆国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毛涛任宣传委员;艾晓辉任质标信息支部书记,刘永涛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邓薇任宣传委员;杜浩任生态支部书记,段辛斌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云峰任宣传委员;梁宏伟任养殖支部书记,周勇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吴凡任宣传委员;肖学德任老干支部书记,李文玲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白遗胜任宣传委员。

  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也是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实施载体。开展党支部换届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助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了解群众需求等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上一篇:长江所继续深入开展“科研不端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5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