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长江所组织党员参加“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习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11-05 00:00字体大小:【】【】【

  自2013年起,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进入“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学习,并要求每人每年学习时间不得少于40学时。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大家进入平台进行了专题学习。通过学习,大家普遍反映平台便利,课件生动,对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的群众路线、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容及形成过程、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基本要求、新形势下开展群众路线教育的意义和面临的问题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湖北省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由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创建,是一个集在线学习、资料查询、互动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开放式在线学习平台。平台现有全国知名专家讲授的课件1913个,内容主要分为主修课件和辅修课件,主修课件主要包括时事热点与政策解读、党史党建、领导科学、应急管理等十二部分内容,辅修课件则包括国际政治与外交、科学知识与文学艺术和健康管理等四部分内容。平台充分发挥了网上培训覆盖面广、共享性好、灵活性强、成本低廉的优势,对适应信息化时代学习方式的新变化,满足自主选学的新需求,切实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长江所学习型党组织和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长江所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整改措施 下一篇:长江所继续深入开展“科研不端行为”专项治理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