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夏季“送清凉”活动

作者:陈馨等来源:重庆台站、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7-12 10:55字体大小:【】【】【

  盛夏将至,气温逐渐攀升。2019年7月1至5日,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根据所每个季度开展一次集中安全检查的既定部署,结合工会年度工作安排,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和夏季“送清凉”活动。
  长江所副所长兼工会主席曹经晔、办公室主任兼工会副主席刘恒顺和办公室副主任张春一行到荆州、重庆两地,重点对在建项目、停靠趸船、江上调查船等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看望慰问高温下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绿豆、蚊香、驱蚊水、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
  每到一处,曹经晔副所长一行都仔细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严格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加强巡查,做好安全和防暑降温措施,确保安全作业、平安度夏。

上一篇:长江所实施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会暨公安县稻虾综合种养模式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湖北公安举行 下一篇:长江所2019年度第二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即将完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