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2019年度第二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即将完成

作者:张静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7-11 17:11字体大小:【】【】【

  2019年6月27日至7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第二轮事业编制人员招聘笔试面试、考察及体检工作已经完成,7月11日至19日将对拟录用的2人情况进行公示。
  此轮招聘自2019年3月起实施,共发布招聘岗位7个,招聘专业涉及生物学、水产养殖学、水生生物学、微生物学、食品加工、药理学、分析化学、档案学、图书馆学等。截至6月25日,收到简历250多份。经人事处审核应聘材料,并提交所党委研究,遴选10多位应聘者进入2个岗位的笔试面试环节。6月27日组织完成了笔试面试工作后,人事处又相继组织完成对3名人选的考察、2人的体检工作。

上一篇:长江所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夏季“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组织2019年度所英才计划人选评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