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作者:沈丽来源: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4-29 16:36字体大小:【】【】【

  2019年4月27日,农业财政专项“长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以下简称“长江专项”)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召开。
  会议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承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科研处刘永新副处长、长江所李创举副所长以及20余家项目参与单位共60余人参会。会议由项目首席科学家、长江所危起伟研究员主持。
  会上,项目秘书处总结重点汇报了长江专项2018年度工作进展及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刘永新副处长对长江专项目前取得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长江专项各参与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启动至2018年相关工作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执行专家组对各参与单位实施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经研讨,会议明确了长江专项2019年度工作重点,并对拟出版的专著进行了协商和分工,明确了工作进度等要求。

上一篇:长江所到保康尧治河村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长江所党委中心组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信访工作、宗教工作专题学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