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党委中心组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信访工作、宗教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任艳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4-24 09:13字体大小:【】【】【

  2019年4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大庆主持,所长邹桂伟,副所长曹经晔、肖汉兵、李创举及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委宣传部《关于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总体国家安全观、信访工作、宗教工作专题学习的通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信访工作、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湖北省委国安委第一次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抓好宣传教育,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国家安全义务。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制,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做好信访工作。三要加强对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增进对宗教知识的了解,把党关于宗教问题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纳入教育培训计划,同时坚决抵制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侵害。四要全面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信访工作、宗教工作的领导,全面提升维护安全和稳定的能力,为推动渔业科研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学习现场

上一篇:“长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2018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在湖北武汉召开 下一篇:长江所2名青年科研人员获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