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业务协同平台(OA)正筹备上线

作者:赵斌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27 16:22字体大小:【】【】【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业务协同平台(OA)第一期项目功能已完成建设,正在开展上线前的准备工作。

  长江所业务协同平台第一期项目自2018年7月份正式启动,项目建设目标是建成统一的办公平台、制度落地平台、移动协同平台、决策支撑平台和单位管控平台。项目实施流程包括项目规划、蓝图设计、系统建设、上线准备和持续支持五个阶段。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前三个阶段任务,进入第四阶段。

  结合长江所实际,办公室作为项目牵头部门,制定了业务协同平台(OA)上线准备工作安排,一是指导个人配置OA运行环境,包括系统登录方法、插件安装和手机APP的使用;二是编写《长江水产研究所业务协同平台使用操作手册》,让职工提前熟悉OA的使用,便于后续培训推广工作的开展;三是明确OA部门管理员的人员名单和职责,以便保障OA平稳运行,充分发挥OA的作用。

  下一步,长江所将协调确定OA上线试运行的工作安排及培训事宜。

上一篇:长江所抓安全生产和环境整治节奏不变压力不减 下一篇:长江所党建工作顺利通过省委半年督导检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