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党建工作顺利通过省委半年督导检查

作者:任艳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9-11 11:07字体大小:【】【】【

  2018年9月7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主任杨宗艳率党建工作督导组到长江水产研究所督查考评2018年度上半年党建工作。

  督导组以知识测试、个别座谈、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长江所党建工作开展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重点就中心组学习、支部组织生活会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费收缴、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支部记录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检查。

  督导组认为,长江所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创建以及“农业质量年”等活动,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党建任务精准落实,提升了党建工作质量。同时,也指出长江所在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如个别支部记录过于简单、进一步加强对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培训等等。

  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恢碧表示,长江所将以此次督导考评为契机,查缺补漏,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认真整改,进一步抓好抓实党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知识测试

支部书记座谈

上一篇:长江所业务协同平台(OA)正筹备上线 下一篇:资源保护与利用学科及渔业生态环境学科联合会议暨“长江与近海渔业水域生态修复”主题学术研...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