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鄂州市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一行到长江所现场办公 推进梁子湖试验场项目建设

作者:史则超来源:基建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4-18 15:01字体大小:【】【】【


  2018年4月13日,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梧桐湖新城张学龙副书记以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现场办公,推进梁子湖试验场项目建设。长江所所长邹桂伟、副所长李创举、基建处处长牟东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邹桂伟所长就梁子湖区区委对梁子湖试验场项目建设进展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介绍了梁子湖试验场现状、发展规划和项目目前遇到的问题,并表示梁子湖试验场项目是绿色的、健康的以及可持续的,与梁子湖区绿色发展理念非常契合。同时长江所高度重视梁子湖试验场建设,对其作了长期发展规划,今后将谋划更多项目落户于梁子湖区。

  梁子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梁子湖试验场项目遇到的问题作了逐一回复。夏帆书记欢迎长江所更多项目落户梁子湖区,责成相关部门做好项目对接,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快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会谈现场

上一篇:1.5分的收获——长江所绩效考核新指标助推环境卫生新变化 下一篇:长江所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