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江南来源:鱼病室 发布日期:2018-04-18 14:35字体大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18年4月14日至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鱼病党支部、财务党支部、基建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7人赴韶山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在铜像广场,大家全体肃立,心怀缅怀与敬仰之情,向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及中国各族人民的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在毛泽东同志少年时干农活的晒谷坪、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滴水洞一号楼前,大家从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中,进一步了解了毛泽东同志的青少年时期生活、学习、劳动情况及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的事迹,全面认识伟人的生平业绩、伟大思想和崇高人格风范。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都有所思,有所悟,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力弘扬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现代渔业发展贡献力量。

 

毛泽东同志铜像下重温入党誓词


晒谷坪前进行现场学习

上一篇:鄂州市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一行到长江所现场办公 推进梁子湖试验场项目建设 下一篇:长江所与宜宾所实现达氏鲟子二代全人工繁殖成功 首获子三代仔鱼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