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何力研究员受聘为农业部农产品营养标准水产专业类专家委员

作者:喻亚丽来源:质标室 发布日期:2018-03-12 16:52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农业部关于成立农业部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的通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何力研究员受聘为水产专业类专家委员。

  农业部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由58名专家委员和14名单位委员组成,将参照《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按照农业部标准化工作有关规定进行管理,主要负责农产品营养标准的研究、拟定、审定、宣贯、咨询、国际合作交流等工作。

  农业部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家委员会的正式运行,标志着我国农产品营养标准工作全面启动。农业部在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中将营养品质和质量安全统筹起来,确保公众在吃得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向吃得营养、吃出健康推进。

上一篇:长江所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