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易亚兰荣获农业部“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杨文杰来源:基建处 发布日期:2018-03-05 15:56字体大小:【】【】【

  2018年2月26日,在农业部2018年部直属单位基建管理培训班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易亚兰助理研究员荣获农业部“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直属单位基建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会上表彰了一批优质工程、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工程管理先进个人。其中,授予中国农作物基因资源与基因改良重大科学工程等6个项目“农业优质工程奖”,授予中国农业科学院基本建设局等10个单位“农业工程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万一兵等20名同志“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农业部余欣荣副部长出席培训班。培训班由农业部总经济师、发展计划司张合成司长主持。农业部部属单位、部机关相关司局及派出机构负责同志及其主管基建工作的处长,部分部属“三院”下属独立法人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农业优质工程奖、工程建设先进集体和工程管理先进个人等奖项获奖人员参加了会议。

获奖现场(左一为易亚兰)

上一篇:长江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长江所甘金华、彭婕通过认监委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考核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