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甘金华、彭婕通过认监委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考核

作者:来源:质标室 发布日期:2018-02-28 16:50字体大小:【】【】【

  近日,根据《国家认监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17年度考核确认合格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名单的通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水产质量标准研究室甘金华、彭婕顺利通过2017年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考核,获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资格。

  考核前,两人系统学习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及监管要求和相关管理制度改革、《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及释义、《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管理要求》、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配套工作程序和技术要求以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技巧等相关内容,深入了解了检验检测机构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的关键因素和方法。

  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资格的获得,将有助于长江所检测人员“走出去”,参与其他检验检测机构的评审工作,增加与同行交流和探讨的机会,同时可以将其他单位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引进来”,进一步提升长江所检测工作水平。

上一篇:长江所易亚兰荣获农业部“农业工程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下一篇:长江所荆州基地召开2018年迎春茶话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