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荆州基地召开2018年迎春茶话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鲁力、邹建国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18-02-26 16:18字体大小:【】【】【


  2018年2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荆州基地召开2018年迎春茶话会暨总结表彰大会。邹桂伟所长、曹经晔副所长、肖汉兵副所长、李创举副所长、在荆退休职工和在职职工参会。

  会议由曹经晔副所长主持。邹桂伟所长向老同志们及基地职工介绍了2017年长江所工作成绩及2018年工作计划;肖汉兵副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对2017年度获得表彰的部门或个人给予奖励的通知》。所领导们还对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作了答复。曹经晔副所长宣读了春节放假通知,邹桂伟所长对荆州基地节假日值班及安全等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人事处徐静还就医保等相关政策给老同志们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最后,所领导集体向参会职工送出了美好新春祝愿。

  会后,根据省直机关工委部署和所工作安排,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退休老领导、生活困难老党员和群众、孤寡老人等。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慰问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甘金华、彭婕通过认监委组织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考核 下一篇:长江所完成2018年春节节前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