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与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姚雁鸿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7-12-22 14:23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与安徽省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协议前,长江所邹桂伟所长、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大水面养殖岗位科学家杨德国研究员及科技处姚雁鸿副研究员同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高季牛董事长、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合肥试验站李海洋站长、安庆渔业局蒋泽球局长及安庆市宜秀区渔业局负责人等开展了座谈交流。在当前清理大水面网箱、网围及施肥、投饵养殖模式的背景下,以大水面增养殖为主的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如何在保证湖泊水质的条件下转变养殖结构、保证养殖效益,双方进行了初步的沟通。

  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长江所将为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省级水产良种场的良种保存及选育、两个湖泊的“净水渔业”及公司员工的技术培训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拥有3个水产品养殖场、一家大型水产品批发市场、一家酒店及2家合资公司,经营管理6.8万亩鱼虾蟹天然湖泊生态养殖基地和2700亩苗种繁育基地,是安徽省目前较大的集苗种繁育、养殖、物流、休闲观光及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型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座谈会现场

参观公司养殖现场

上一篇:“西藏重点水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专项2017年度总结会在重庆召开 下一篇:长江所张红林同志荣获“金梭奖”优秀编辑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