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张红林同志荣获“金梭奖”优秀编辑奖

作者:毛涛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0 11:22字体大小:【】【】【

  2017年12月14日,中国水产学会期刊分会第二届学术年会暨首届“金梭奖”“银梭奖”优秀编辑表彰大会在福建厦门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淡水渔业》编辑部张红林主任荣获“金梭奖”优秀编辑奖。

  张红林同志为长江所资深编辑,从事编辑工作近30年,不计名利,任劳任怨,带领编辑团队不断进取,使《淡水渔业》杂志从一般核心期刊成功晋级CSCD核心库。他获得“金梭奖”不仅是对个人成绩的认可,也是对其他编辑人员的巨大鼓舞。

  为了更好地促进期刊分会工作,表彰在全国水产相关期刊编辑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编辑工作者,促进全国水产相关期刊质量和水平的提高,落实“中国科协精品期刊工程——期刊集群(联盟)建设项目”,本届学术年会将主题确定为“集群发展  合作共赢  提升水产期刊核心竞争力”,同时将优秀编辑奖命名为“金梭奖”和“银梭奖”。大会评选出5名金奖编辑和15名银奖编辑。

颁奖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与安庆市皖宜季牛水产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长江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