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鄂州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一行来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调研

作者:来源:基建条件处 发布日期:2019-03-25 18:10字体大小:【】【】【

  2019年3月22日,鄂州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率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以及梁子湖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等一行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梁子湖试验场调研。
  长江所副所长李创举向王立书记、刘海军市长一行介绍了长江所梁子湖试验场选址、立项、建设规划以及功能定位。他提出,梁子湖试验场选址于梁子湖,无缝切合了梁子湖绿色生态发展理念;鄂州市委、市政府及梁子湖区区委、区政府在梁子湖试验场建设全过程中给予了极大的帮助和竭力的支持;项目建成后,梁子湖试验场将发挥好水产新品种性能检测与鉴定、种质资源保存、新品种开发与推广、水产养殖技术培训等功能。
  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指出,梁子湖试验场建设,特别是一期建设项目“鲤鲫鱼类新品种生产性能测试中心”和二期建设项目“种质资源保存”,将在促进梁子湖渔业发展、渔业新品种开发及整体生态发展方面具有促进作用。
  王立书记表示,梁子湖试验场建设对梁子湖区甚至鄂州市水产行业发展、生态保护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长江所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梁子湖试验场建设。

长江所副所长李创举向王立书记、刘海军市长一行介绍相关情况

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夏帆向王立书记、刘海军市长一行介绍相关情况

上一篇:财政部国库司司书耀处长、农业农村部财务司宋昱副司长一行到长江所调研工作 下一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小虎到长江所调研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