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赴东海所开展工作交流

作者:来源:科技处(成果转化处) 发布日期:2024-03-04 15:29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7日,长江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张辉,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主任段辛斌,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李云峰,淡水鱼类种质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室副主任李学梅和吴金明研究员等一行5人赴东海水产研究所进行了访问交流。东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郑汉丰、副所长赵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参与了交流。

座谈会上,郑汉丰副所长对张辉副所长一行到东海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东海所科研处江航副处长从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东海所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科平台建设和科研工作管理、长江渔业资源与环境调查、中华鲟物种保护、涉渔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水产品品质与安全认证体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全方位合作,深化对接交流,共同助力长江大保护和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长江所赴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访问交流 下一篇:长江所赴农业农村部渔政保障中心开展工作汇报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