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赴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访问交流

作者:来源: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4-03-04 15:39字体大小:【】【】【

2024年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李创举,副所长张辉,渔业资源与环境研究室主任段辛斌和主任助理刘明典等一行4人赴江西省农业农村厅访问交流。江西省农业农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罗锋、渔业渔政局副局长詹书品、江西省水生生物保护救助中心主任余进祥、江西省水产科学研究所所长付辉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与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李创举所长介绍了长江所在资源监测、生态渔业、淡水养殖、水产品品牌创建等重点领域的布局规划,并表示,长江所与江西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和相关科研单位具有长期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冀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增进交流,共同为江西省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罗锋主任对李创举所长带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江西省水生生物资源的总体情况,并对在长江禁渔效果监测评估、资源可持续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创举所长一行还访问了江西省水生生物保护救助中心,并与中心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与会代表围绕监测数据管理与应用、生态修复技术创新等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就在生态修复、珍稀物种保护、科技成果整合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篇:湖北省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二级巡视员汪亮到长江所窑湾基地调研 下一篇:长江所赴东海所开展工作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