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辉芬博士一行到长江所交流访问

作者:田娟来源:饲料室 发布日期:2018-11-22 17:11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19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辉芬博士、通威水产研究所副所长乔永刚博士等一行6人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工作交流。
  长江所邹桂伟所长、陈大庆书记、曹经晔副所长、科技处邹世平处长、鱼类营养与饲料研究室文华主任、荆州基地科技推广办公室郑卫东主任等接待了刘辉芬博士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陈大庆书记和邹世平处长主持。邹桂伟所长对刘辉芬博士一行到长江所开展工作交流表示欢迎,回顾了与通威公司开展科技合作的历程和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水产营养与饲料、育种技术等领域进一步密切合作,促进渔业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为促进我国渔业产业发展而努力。曹经晔副所长介绍了长江所历史发展、科研成果和研究领域等基本情况。刘辉芬博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通威公司的发展战略与经营、科技创新与产学研项目管理等情况,并围绕克氏原螯虾的产业发展,从育种技术、营养与饲料、水质调控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文华主任、袁科平助理研究员和毛涛助理研究员分别汇报了长江所与通威公司即将合作开展的项目整体情况、项目规范化管理以及下一步工作任务等。
  双方就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

上一篇:武汉大学病毒学专家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篇:长江所青年科研人员赴挪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