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评价岗位团队专家到长江所调研交流

作者:来源:水产品检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3-07-11 10:22字体大小:【】【】【

2023年6月27日,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评价岗位团队专家程波副研究员、任源远副研究员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长江所水产品检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主任甘金华副研究员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甘金华副研究员对两位专家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室的相关科研平台、研究方向和科研产出等基本情况。程波副研究员介绍了国家特色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质量安全与营养品质评价岗位团队的主要研究对象、研究方向和研究进展。双方人员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工作特点,围绕特色淡水鱼风险评估和品质提升领域,就产业共性关键问题、后续科研思路和成果凝练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复旦大学陈家宽教授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上海海洋大学赵金良教授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