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广东省农业标准化协会会长王富华研究员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9 10:28字体大小:【】【】【

2023年6月6日,应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淡水养殖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淡养分技委)邀请,广东省农业标准化协会会长王富华研究员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开展学术交流。淡养分技委主任委员、长江所副所长李创举研究员,长江所科技处处长张辉研究员、水产信息标准研究室主任艾晓辉研究员,淡养分技委秘书长刘永涛研究员、周瑞琼研究员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期间举行了淡养分技委专家顾问聘任仪式,李创举副所长向王富华研究员颁发了聘书。

王富华研究员作了题为《<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要义与农业标准化工作新动态浅析》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背景、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的范围、农业标准化的现状,重点阐述了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建设、综合标准化、标准综合体等最新研究热点,并结合成功案例,讲解了以品种为主线的全产业链标准体系的构建以及国家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示范基地的创建。

报告结束后,长江所参会人员围绕报告中感兴趣内容,与王富华研究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小林教授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荆州市饲料工业协会代表团到长江所访问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