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何力研究员应邀为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管品审员专题培训班授课

作者:喻亚丽来源:水产质量标准研究室 发布日期:2019-07-11 17:04字体大小:【】【】【

  2019年7月3日至5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办的2019年第3期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品管品审员专题培训班在云南大理举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何力研究员为此次培训班授课。
  为了让培训班学员更加规范、全面地认识名特优新水产品鉴定工作,何力研究员围绕《水产品营养品质鉴定与评价》主题,以黄鳝为实例,介绍了黄鳝特质性营养品质评价工作,分析了遗传物质、生长季节、生长环境、饵料等因素对水产品营养品质的影响,并讲解了长江所起草的《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规范(淡水产品类)》。
  来自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营养品质鉴定机构的主管领导、评价鉴定室主任及业务技术骨干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录收集登录规范程序要求、典型产品(种植业、畜牧业、渔业及相关产品)营养品质评价鉴定与审查技巧、质量兴农与品牌培育政策解读等。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2019年度所英才计划人选评审 下一篇:长江所参加2019年西藏特有鱼类增殖放流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