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李学军副院长到长江所调研学院学生实习情况

作者:甘芳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6-28 17:18字体大小:【】【】【

  2019年6月21日,河南师范大学水产学院李学军副院长一行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调研主要围绕学院学生在长江所实习情况进行。人事处邹满群处长等接待了李学军副院长,并举办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学军副院长逐一询问了每个学生实习、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就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所实习学生汇报了目前在各个研究室学习情况;多位学生表示通过实习,积累了很多的实践经验,明确或坚定了自己的考研目标。邹满群处长向在座学生介绍了长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招录情况,鼓励学生们来长江所进一步学习深造。
  李学军副院长还到长江所荆州基地试验场看望了学院实习学生。

上一篇:长江所国家特色淡水鱼体系专家赴安徽省望江县开展科技扶贫服务 下一篇:长江所窑湾试验场综合示范功能逐年彰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