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有序推进所办企业改制和清理规范工作

作者:周园来源:荆州基地 发布日期:2018-07-03 17:22字体大小:【】【】【

  按照农业农村部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部署和要求,长江水产研究所有序推进所办企业改制和清理规范工作。

  6月5日至8日,长江所派员参加了农业农业部财务司举办的企业管理培训会议,学习了深化企业改革相关文件及相关工作经验。6月19日,长江所召开常务会议,结合实际情况,确定了两个所办企业下一步发展方向,其中科技开发部加快工作进度,按要求办理注销手续;成立公司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将长渔后勤服务中心向有限责任公司方向改制。

  目前,长江所已制定了所办企业改制和清理规范工作方案,正在推动开展相关工作。

上一篇:周顺博士通过长江所博士后进站评审 下一篇:长江所刚柔并济,强化“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