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陈大庆书记一行到重庆基地调研

作者:陈馨来源:重庆基地 发布日期:2018-06-13 15:56字体大小:【】【】【

 

  2018年6月8日至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陈大庆书记、渔业资源环境保护室主持工作的段辛斌副主任和田辉伍博士等一行3人到重庆基地开展调研工作。

  6月8日,陈大庆书记一行参观了重庆基地的外部环境,查看了职工和学生工作生活场地,实地检查了实验室、办公室、标本室、鱼类暂养池等硬件设施,了解了重庆基地的日常运行、基地职工和学生工作学习等情况。

  6月9日,陈大庆书记一行与重庆基地职工围绕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重庆基地当前工作与中长期规划发展进行了座谈。陈大庆书记指出,重庆基地是水科院系统最西边的工作站,位置接近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一定要在共抓“长江大保护”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重庆基地职工就环境建设、硬件建设以及运行管理与陈大庆书记一行进行了汇报交流。

座谈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参加2018中国国际现代渔业暨渔业科技博览会 下一篇:长江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