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任艳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06 14:48字体大小:【】【】【

  2018年6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陈大庆主持会议。所长邹桂伟,副所长曹经晔、肖汉兵、李创举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蒋超良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高瞻远瞩、统领全局,是新时代湖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夺取新胜利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长江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立足长江所实际,更加充分地履行好长江所的职责定位,切实担负起在推动现代渔业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的历史责任,尤其是在长江濒危水生野生动物保护、长江渔业水域生态环境及渔业资源保护、淡水鱼类健康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主动作为、统筹推进,为守护绿水青山、永葆长江母亲河的生机活力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长江所陈大庆书记一行到重庆基地调研 下一篇:华中农业大学学生到长江所窑湾试验场开展实习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