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2017年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和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评审会召开

作者:张静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8-01-16 17:23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7年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和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评审会在所六楼会议室召开。

  此次评审系根据2017年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和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的统一安排召开,评委由长江所与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中科院水工程生态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作物研究所等单位的19位专家组成,实到评委19人。

  此次共有16人申报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其中申报正高级3人、副高级12人、中级1人。另有1人申报专业技术二级岗位、3人申报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等。

  会上,通过抽签、述职、答辩、审核材料等程序,评委们在对参评人的学历、资历、外语、业绩等情况进行综合研判的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评审选定了推荐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人选,评审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专业技术三级以下岗位人选。

上一篇:长江所参与举办的2018年鲟鱼养护培训班在哈尔滨召开 下一篇:长江所重庆台站环境分析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