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马毅到长江所调研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24 16:23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6日,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下称“长江办”)主任马毅在湖北省水产局领导的陪同下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长江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柳正书记代表水科院党组、代表水科院,感谢长江办和湖北省水产局长期以来对水科院工作、对长江所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邹桂伟所长介绍了长江所的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长江所在渔业资源与环境保护、濒危水生生物保护等方面研究取得的成绩,以及响应国家号召,围绕长江生态的发展布局等。

  马毅主任充分肯定了长江办与水科院、长江所以及湖北省水产局等水产系统的合作成效。感谢所有水产战线的领导和同志们的密切配合与支持。在具体讨论长江办与长江所的工作时,马毅主任指出,“长江流域渔业生态公报”在国家决策支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从大开发转向大保护的新形势下,如何提升公报的权威性,如何形成长江大保护的标准,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希望长江所积极思考和谋划。对于中华鲟可追索体系的建立;对于新形势下,项目评估工作如何适应从大开发适应大保护的要求都是长江所需要思考的课题。

  湖北省水产局局长李水彬,纪委书记叶建刚等陪同调研。


上一篇:长江所组织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开题报告与中期检查报告会 下一篇:农业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学术委员会 2017年年会在重庆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