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农业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学术委员会 2017年年会在重庆召开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23 16:14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8日,农业部长江中上游渔业资源环境科学观测实验站(以下简称实验站)学术委员会2017年年会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重庆基地召开。

  西南大学张耀光研究员、水科院刘英杰副院长等9位实验站学术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陈宇顺研究员应邀出席会议,长江所相关领导、实验站科研人员及实验站开放课题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实验站开放课题负责人汇报了各课题的科研进展,委员们针对课题进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年课题的实施提出了建议。

  实验站倪朝辉副站长在回顾实验站建设历史的基础上,介绍了实验站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讲解了实验站的发展规划。委员们在听取报告的基础上,对实验站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评议,并对运行管理、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了相关建议。

  陈宇顺研究员应邀介绍了第四届长江密西西比河国际学术研讨会的筹备情况。会议将于2018年10月15-20日在重庆召开,长江所为该会议的承办方。

  会后,在长江所陈大庆书记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长江所重庆基地。

年会现场

(来源:科技处石莹,重庆基地刘寒文、陈馨)


上一篇:农业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马毅到长江所调研 下一篇:长江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