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德国联邦动物健康研究所鱼类病毒学专家访问长江所
2013/11/22
 

    2013年11月20至21日,德国联邦动物健康研究所病原学研究室主任Sven M Bergmann教授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Sven M Bergmann教授为长江所科研人员作了题为“New strategies in koi herpesvirus (KHV) diagnostics including recognition of latent infected carrier(锦鲤疱疹病毒诊断的新策略与潜伏感染携带者鉴别)”的学术报告,参观了长江所鱼类病害研究室,并与相关科研人员就合作研究、人才培养与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探讨。

  Sven M Bergmann教授长期从事鲤鱼疱疹病毒及锦鲤疱疹病毒病研究,是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锦鲤疱疹病毒病参考实验室负责人、欧洲水产疫病执业兽医师和欧洲鱼病学家学会副主任。Sven M Bergmann教授在鲤疱疹病毒及锦鲤疱疹病毒病的流行病学、病原学、诊断技术以及防控技术领域有极深的造诣,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60多篇,在国际鱼类病毒学领域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

学术报告

参观实验室

 
上一篇:内陆与河口渔业水声学应用进展学术研讨会会议论文在线出版
下一篇:长江所中华鲟全人工繁殖再次获得成功

版权所有:农业部淡水生物多样性保护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一路8号  
电话:027-81780218  传真:027-8178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