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业务协同平台第一期操作指南

印件使用申请操作指南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4 10:34字体大小:【】【】【

一、印件使用申请流程:

发起人申请——部门负责人审批(自动流转不需要选择)——所领导审批(手动选择分管领导)——办公室公章管理人员盖章

 

二、印件使用申请步骤:

1.找到《印件使用审批表》。在个人空间——我的模板中找到“《印件使用审批表》”。

注意:(1)请使用《印件使用审批表》,不要自己发起一个协同。

       (2)接待函等不需要文号但需要使用单位红头信纸的文件,请在《印件使用审批表》中申请,不需用《发文处理单》申请。

  1. 9B22

 

2.填写《印件使用审批表》。打开《印件使用审批表》,根据提示依次选择或填写“用章类型”、用章事由、上传材料、审批所领导后,点击发送提交。

11227

  注意:(1)上传材料这一事项不能为空,请选择相关文档、或者拍照、扫描相关材料上传。

         (2)审批所领导,请选择部门分管所领导,而不是所在部门领导。部门领导不用选择,系统默认嵌入。

3. 关注印件使用申请进展。在个人空间——已发事项中找到之前申请的《印件使用申请》,打开表单或者流程查看审批节点。所领导审批完成后,即可到办公室盖章。

4.携带相关纸质材料到办公室214盖章,整个流程完成。当纸质材料和上传材料不一致时,办公室有权拒绝盖章。

 

当需要取消发起的印件使用申请时,请在个人空间——协同工作中——已发事项中找到发起的印件使用申请,选中,并点击“撤销流程”即可取消。

 

 

上一篇:发文操作指南 下一篇:会议室使用申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