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重庆台站正式复工

作者:陈馨来源:重庆台站 发布日期:2020-03-17 21:58字体大小:【】【】【

  2020年3月1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重庆台站正式复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水科院、长江所和重庆台站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分别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重庆台站负责人每天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询问所有工作人员(包括临聘员工和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做好疫情防控日志上报工作。截至目前,重庆台站工作人员均健康,无确诊患者和疑似病例;所在北碚区也无确诊患者,周边已有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和科研工作同步推进,重庆台站负责人刘寒文向长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北碚区欣和社区提出复工申请。经两方批准,重庆台站家在北碚区且身体健康的工作人员可以复工,其他工作人员上班时间待定。
  重庆台站正式复工后,通过执行严格的举措来保障复工安全。一是每日开展安全检查。在门口测体温,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二是每日多次对办公区域以及周边环境设施记性消毒杀菌,防止防止病菌传播。三是坚持继续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四是食堂用餐需自备碗筷,高温消毒之后才使用。五是鼓励工作人员自驾上班,无私家车的工作人员安排住宿。六是周一至周五上班期间,工作人员不能随意外出。
  重庆台站将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两促进,努力各项科研工作,确保科研任务如期完成。

上一篇:永红社区为长江所送来《感谢信》 致谢参与社区疫情防控职工 下一篇:我是党员 随时准备投身一线抗疫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