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长江办马毅主任到长江所调研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25 10:29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22日,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马毅主任、综合处蒋祖平处长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调研“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组建情况。长江所陈大庆书记、李创举副所长,水科院首席科学家危起伟研究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根据《农业农村部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以长江为重点的水生生物保护合作框架协议》,经部人事司批准,水科院所属有关研究所(中心)新设4个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其中,长江所新设“长江中上游渔业生态保护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
  会上,马毅主任就如何加快推进研究中心组建,以及如何选拔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和领导干部转达了长江办党组的意见和要求。

  陈大庆书记表示,长江所党委将认真研究长江办党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尽快把相关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篇:长江所“长丰鲫”新品种入选“2019中国农业农村十大新产品” 下一篇:长江所成果“罗非鱼精准营养需求及高效饲料技术研究与应用”获“第四届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