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业务协同平台第一期操作指南

OA登陆地址及插件的安装

作者:赵斌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10:10字体大小:【】【】【

必须在Windows环境下使用IE浏览器访问OA,其他浏览器如360、搜狗浏览器兼容模式也可以,但不能保证OA全部功能正常使用。

1.地址

武汉中心直接使用网址http://oa.cafs.ac.cn/seeyon/org/cj登录,其他地点使用VPN方式登录。VPN方式登录的操作步骤与所外访问文献数据库方式相同。VPN方式不支持苹果系统,建议在虚拟机中安装Windows使用VPN。

2.安装插件

打开登录页面,在登按钮下,点击[辅助程序安装]。

步骤1:如果出现提示“由于浏览器安全级别限制,无法加载安装程序……”,请按照提示1、2、3顺序执行,如果没有提示则跳过此步骤。

步骤2:需要安装3个插件:IE插件、常用插件和office控件。苹果电脑不支持上述插件。



上一篇:会议室使用申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