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长江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培训会议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7-26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7月24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培训会议。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所属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陈大庆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陈大庆书记对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三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要重点开展“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主题学习活动、“践行群众路线”大讨论活动和观看《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活动,并查找“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要在听取意见、谈心交流、召开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等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抓住重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总结教育实践活动,巩固扩大成果。

  陈大庆书记强调,所属各支部委员是各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者和推动者,要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认真组织本支部党员开展各项活动。陈大庆书记还对各支部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分别给与了详细指导。

  会上发放了所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表和《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光盘。参会人员就如何结合实际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2期 下一篇: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