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教育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实践活动 > 正文

长江所召开离退休职工座谈会 征求“四风”意见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9-03 00:00字体大小:【】【】【

  2013年8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在荆州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离退休职工对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会议由邹桂伟所长主持。

  会上,离退休职工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认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非常及时必要,并就如何联系本所实际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一致对所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决策民主科学、稳定推进各项工作、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等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本所科学研究与基层生产一线相结合、公务车辆管理、资产管理、离退休职工交流机制建立和离退休职工余热发挥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

  邹桂伟所长充分肯定了大家实事求是、勇于指出不足的积极态度,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意见和建议,对照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曹经晔副所长、荆州基地高万喜主任和离退休人员管理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场景

座谈会场景

上一篇:长江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4期 下一篇:长江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