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清理整治调度会在上海召开

作者:来源:长江流域渔政监督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19 16:55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13日,长江办在上海组织召开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协调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交流了各成员单位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11月5日-12日中国渔政001船巡航检查情况,研究和分析了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清理整治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新任务,并就下阶段专项整治抓落实见成效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认清长江口水域非法捕捞清理整治工作的长期性、严峻性、复杂性,紧紧依靠地方政府,完善跨领域跨部门联勤联动机制,要把该项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成果转化结合起来,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结合起来,笃学笃行,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从根本上扭转长江口水域渔业生产违法现象。

上一篇:直击JDD大会农业论坛:京东数科进军智能养牛和智能水产养殖 下一篇:张显良局长调研四川水产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