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西班牙和多米尼加进行渔业合作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6 14:46字体大小:【】【】【

 

    近日,西班牙政府代表在该国渔业总秘书处总部接待了多米尼加共和国的代表,以研究两国在渔业合作方面取得进展的可能性。

    西班牙渔业总干事Alberto lopez和西班牙海洋学研究所主任Eduardo Balguerias与多米尼加国家海洋事务管理局(ANAMAR)负责人率领的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在会议期间,Alberto lopez强调了两国之间开展合作的机会很多,两国都应该增加生产并鼓励民众食用海鲜产品。

    事实上,多米尼加共和国在捕捞渔业、水产养殖和基础设施方面都有显著的增长潜力。

    此外,会议上还分析了提供专业培训和组织领导课程的可能性。(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上一篇:广西海洋和渔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下一篇:中韩渔委会就2018年相互入渔安排达成协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