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潜江“虾稻共作”模式荣获省委改革奖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06 00:00字体大小:【】【】【

  近日,省委、省政府发布《关于颁发湖北改革奖的决定》,公布首届湖北改革奖获奖名单,潜江市“虾稻共作”生态种养模式创新荣获湖北改革奖项目奖。该奖项由省委、省政府主办,报经中央批准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为改革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企业、项目和个人,目前全国省级层面唯一一个改革奖。

  今年以来,潜江市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实施意见》精神,立足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这一定位,紧盯在全省率先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这两个目标,紧紧抓住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农村改革和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这三条主线,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努力在“虾稻共作”生态种养模式上创新,既保障了农民的根本利益又保证种养基地的标准化生产和农产品品质。

  这次改革奖的颁发是对该市“虾稻共作”生态种养模式创新的充分肯定。

(来源:湖北水产政务网)

上一篇:中韩渔委会就2018年相互入渔安排达成协议 下一篇:长江江豚科考时隔5年再启动 今年已发现21头江豚死亡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