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艘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淞航”号正式交付上海海洋大学使用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11-02 00:00字体大小:【】【】【

  10月30日,随着一声汽笛长鸣,国内首艘远洋渔业资源调查船“淞航”号缓缓停靠在上海芦潮港,由农业部和上海市政府共同投资、建设历时两年的“淞航”号正式交付上海海洋大学使用。

   “淞航”号总吨位3166吨,最大排水量3271.4立方米;船舶总长85米,垂线间长81米,型宽14.96米,型深8.71米,吃水4.95米;最大航速15节,巡航速度12节;续航能力1万海里,自持力60天,定员59人。

   “淞航”号还将承担大洋环境观测和遥感数据接收等工作,开展科学研究,以填补我国在远洋渔业资源调查手段的空白。

(来源:解放日报)

上一篇:长江江豚科考时隔5年再启动 今年已发现21头江豚死亡 下一篇:中挪水产生物制品技术交流座谈会召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