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水产专家团访问长江所重庆基地

作者:陈馨来源:重庆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22 17:14字体大小:【】【】【

  2018年10月19日,参加第四届长江—密西西比河研讨会的美国水产专家团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重庆基地访问。美国专家团由西南大学生命科学院王志坚教授带队,世界渔业学会联合会Donna Parrish副理事长、美国水产学会Scott Bonar副理事长等19名专家组成。长江所重庆基地负责人刘寒文、邓华堂博士等接待了美国专家团。
  座谈交流会上,邓华堂博士向美国专家团介绍了长江所以及重庆基地的建设历程、研究方向、重点工作内容、运行机制等内容,美国专家团就感兴趣内容同长江所人员进行了交流。
  美国专家团一行还参观了长江所重庆基地实验室、养鱼车间、标本室等,对长江所重庆基地发展规划、实验室条件、鱼类标本保存等给予了肯定,并期待双方在长江和密西西比河的四大家鱼对比研究、渔业资源管理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参观标本室

上一篇:韩国庆尚大学鱼病专家访问长江所 下一篇:日本北海道大学都木靖彰教授到长江所访问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