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长江所参加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区联络网(湖北省)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8-14 00:00字体大小:【】【】【

  2017年9月27至28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地区联络网(湖北省)管理工作会议在湖北省襄阳市召开。长江所科技处派员参会。

  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和中国科学院物理数学研究所作为优秀基金工作单位代表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基金申报和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心得。武汉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通报了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国及湖北省申请和资助情况。在会议讨论环节,各联络网代表围绕基金管理工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次会议由武汉大学举办、湖北文理学院协办。来自全省的75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依托单位共120余人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为湖北地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工作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对加强湖北省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基金项目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意义,也将进一步促进长江所基金管理工作水平地提升。

(来源:科技处 石莹)

上一篇:美国鱼病和饲料专家访问长江所 下一篇:俄亥俄州立大学王汉平教授访问长江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