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长江所与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来源:水产营养与饲料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12-02 20:10字体大小:【】【】【

  2021年11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李创举副所长、文华研究员、蒋明副研究员、田娟副研究员等一行4人应邀前往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扬”)开展合作交流。新华扬詹志春董事长、吴学军总经理、周樱副总经理、水产技术服务总监吴建军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新华扬市场部总监凌华云主持。
  会上,周樱副总经理从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发展目标、硬件软件优势、产学研合作以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新华扬相关情况。李创举副所长介绍了长江所基本情况和技术优势。蒋明副研究员介绍了长江所水产动物营养与饲料学科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前景。田娟副研究员汇报了“第六届中部地区水产饲料实用技术论坛”的筹备情况。与会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以及共同承办“第六届中部地区水产饲料实用技术论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李创举副所长一行还参观了新华扬研究院、生产车间等。
  新华扬是应用现代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生物酶制剂、微生态制剂产品,并向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系统解决方案的生物科技企业。

会后合影

参观新华扬研究院

上一篇:长江所与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篇:河北大学张继泉研究员到长江所开展学术交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