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公开招聘拟录用人员公示公告(三)

作者: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0 17:16字体大小:【】【】【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第二批事业编制人员公开招聘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对拟录用的2人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自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2019年7月11日至19日)向所人事处反映。
  反映问题的受理范围:拟聘人选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问题。反映人反映问题要真实客观、实事求是,并尽可能提供核查线索。反映人需用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反映方式:可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人事处(212室)当面反映,或信函寄至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人事处收(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大园一路8号 邮政编码:430223),或电话至:027-81780003、81780088(传真)。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

2019年7月10日

9C06

上一篇: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事业编制)公告(三) 下一篇: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事业编制)补充公告(二)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