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所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内新闻 > 正文

长江所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圆满结束

作者:甘芳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04-23 08:56字体大小:【】【】【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与华中农业大学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开题报告会评审组由华中农业大学和长江所相关专家组成,3名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期间,3名研究生分别以PPT形式,就毕业论文题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实验设计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审组专家对3名研究生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从学位论文论证的充分性、实验设计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最后,经评审,3名研究生通过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报告会现场

上一篇:长江所2名青年科研人员获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下一篇:2019年草鱼暴发性疾病防控技术研讨会在长江所召开

打印本页